学校举办“赓续红色血脉,唱响清廉之歌”校园合唱比赛

来源: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:2023-12-20浏览次数:10

透过历史的眼眸,我们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。昨天,华夏儿女谱写出一篇篇爱国诗词,壮怀激烈,今天,新时代的青年歌唱出一首首红色旋律,振奋人心。2023年11月30日,校团委、艺术与设计系举办的“赓续红色血脉,唱响清廉之歌”校园合唱比赛在音乐厅激情开唱。

来自全校五个系共十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,各参赛队都精心准备、积极排练,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演唱中。

《我爱你中国》、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、《万疆》、《少年中国说》……一首首歌曲,或饱含感情、或慷慨激昂、或青春洋溢,台上的选手精神抖擞、歌声嘹亮,台下的观众欢欣鼓舞、掌声雷动。同学们在合唱中增强了凝聚力、提振了精气神、激发了正能量,展现了青春最美的模样!  

青春是一首永不言败的歌,是一支勇往直前的曲,合唱比赛虽然落下了帷幕,但歌声中传递的奋进、热忱、团结、勇敢的精神永不落幕。  

此次“赓续红色血脉,唱响清廉之歌”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,在全体师生中培育了清风正气,厚植了廉洁根基,进一步加强了爱国、爱校教育,营造了和谐向上、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。

(撰稿:高22美术班 陈甲豪 核稿:倪甜甜)


上一篇:下一篇: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