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会议

来源:办公室发布时间:2024-04-02浏览次数:243

3月28日,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音乐厅召开了2024年党的工作会议,会议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,并对本年度党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。校领导王子龙、张敏丽、王宏伟、伍建强出席会议,程玉梅列席会议,各党总支书记,各处室、系部主要负责同志,各支部书记、支部委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张敏丽主持。06be344ad9aeabbb1af710c3d846021

党委书记王子龙在讲话中指出,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,坚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,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一年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王子龙强调,一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,建立健全长效机制;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,发出好声音,讲出好故事;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,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;优化干部队伍结构,锻造激励干部担当作为;抓实抓牢意识形态工作,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;强化党建带动群团工作,促进党群共建。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。推动思政建设,创新思政课教学载体和形式,注重培养实效;抓好师德师风建设,筑牢师德底线;提升学生工作水平,加强团学组织建设;构建桐城派文化为特色的校园文化,厚植文化育人根基,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。三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。推动教诊改成果转化;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,带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;瞄准社会需求,优化专业结构调整,全面提升“双高”建设水平。四要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。五要持续补齐基础设施短板,加速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。

王子龙强调,要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。强化政治监督的针对性、精准性、实效性,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;突出监督重点,推动“两个体系”建设,提升治理能力和监督能力。

张敏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,一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,各单位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,下发工作要点;二要细化举措,扎实推进各项工作;三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,将党建工作与学校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,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建校120周年。55c93269c39b440829c4ba70af0d4f7

会上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张敏丽作了纪检工作报告;党委委员、宣传部部长伍建强作了宣传思想工作报告;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王斌作了组织统战工作报告。随后,王子龙与各总支书记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。

(撰稿:沈宇 核稿:伍建强)


上一篇:下一篇:
返回原图
/